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24日 星期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提出要求

本报讯 5月23日,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汇报后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常胜出席并讲话。

李同道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定位、职责使命和时代要求,始终坚持党史服务大局的正确方向。要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扎实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职能,统筹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等工作,深入挖掘我市党史资源,多出党史研究成果,讲好枣庄红色故事,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党史部门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王常胜强调,全市党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按照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的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进一步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努力开创枣庄党史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史资政,深化枣庄党史研究;坚持以史育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坚持以史明智,搞好党史资料征编。各级党委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领导、统筹力量,协调资源、创造条件,切实担负起党管党史的重要政治责任。(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