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 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李峰作出批示

本报讯 5月18日,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关于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出席,副市长张成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签订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当前,三夏生产即将全面展开,农事催人,时不我待。全市上下要及早动手,科学调度,精心服务,全力做好机械收割、夏种夏管、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工作,牢牢把握三夏工作主动权。要继续坚持过去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秸秆禁烧制度和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禁烧成果,努力实现全年禁烧、全域禁烧。要认真研究秸秆综合利用的治本之策,大力推进秸秆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原料化、基料化利用,进一步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疏堵结合、以用促禁的目标。

石爱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形势,因势利导,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努力把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把握关键,扎实抓好三夏农机作业,扎实抓好夏种夏管工作,扎实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工作,坚决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要疏堵结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宣传教育,认真执行各项禁烧措施,努力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坚决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完善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奖惩,健全完善督导检查机制,切实保障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