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文明旅游 幸福枣庄”活动启动


本报薛城讯 5月18日上午,由市旅服委,薛城区委、区政府,枣庄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 幸福枣庄”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广场举行。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启动仪式上,市旅服委介绍了2017年中国旅游日情况,为枣庄市旅游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优秀导游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随后,参会的旅游企业、游客观看了《铁道游击队传奇剧》演出,参观了枣庄旅游图片展,涉旅企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展销活动。

据悉,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台儿庄古城功夫文化节、祥和庄园露营音乐节、践行文明旅游——为台儿庄加分启动仪式、枣庄市首届溶洞灯光节、抱犊崮休闲旅游文化节暨苏鲁豫皖广场舞公益健身行活动。全市各大涉旅企业还合力推出了30余项惠民利民措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游客。

图为:我市一家涉旅企业现场推介乡土旅游产品。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