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我市在新建建筑中强制使用“预制板”


本报讯 日前,市住建局下发《关于使用预制楼梯板、预制叠合楼板等构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新建建筑工程项目中,首先强制使用预制楼梯板、预制叠合楼板。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应用装配式建筑成熟技术,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通知》要求,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新建建筑工程项目中,首先强制使用预制楼梯板、预制叠合楼板,推广使用预制内外墙板、预制阳台、预制遮阳板、预制空调板以及其他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等,自5月1日起执行。

《通知》指出,《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出具前必须征求建筑节能主管科室(单位)意见,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未使用预制楼梯板、预制叠合楼板等构件的,施工图审查机构不予发放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各相关单位应当建立健全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质量保证体系,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切实保证项目工程质量。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