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9日 星期

确保把高考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本报讯 5月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2017年我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对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吉忠指出,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开局之年,也是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责任更重,意义更大。刘吉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招生考试无小事”的思想,努力把问题想得更周到些,把预案订得更周密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些,把功夫下得更扎实些,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工作各项任务。

刘吉忠强调,考试安全是高考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各级要始终把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首位,加强联防联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加强考务管理,重点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管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要齐抓共管,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明确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把高考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实到实处。 (胡乐彪)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