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16日 星期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李峰作出批示

本报讯 3月15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关于民政工作的批示。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民政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具有很强的社会性、公益性、福利性,是各级政府必须紧紧抓好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全市民政部门围绕全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大局,忠实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各级民政部门紧扣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这一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现代民政建设,统筹做好精准扶贫、兜底保障、社会救助、优抚安置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力促社会公平和发展成果共享,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霍媛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务实创新,加压奋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促进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紧扣大局,明确重点,完善举措,全面推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着力提高社会兜底水平,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深化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推动民政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强化督导考核,加强队伍建设,营造民政事业良好发展环境。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