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11日 星期

二百名妇女参加 精准扶贫技能培训


本报薛城讯 为更加精准科学地推动我市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工作,3月6日,市妇联联合薛城阳光技能培训学校,在周营镇第四中学礼堂举办了为期20天的“精准扶贫·姐妹同行”技能培训。培训内容:育婴师、月嫂、小儿推拿、居家养老、大棚土豆栽培等专业知识培训,近二百名学员参加。

开课第一天,礼堂座无虚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系统讲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仔细记,踊跃提问,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培训两天来,学员们互相转告,又吸引了亲戚、朋友、同学及周边峄城、韩庄及薛城城区的很多妇女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为妇女们走出家庭,学习一技之长,走出去实现就业梦想,提高自身价值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宽阔平台。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邵青)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