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11日 星期

扎实推进就业精准扶贫


本报讯 3月9日至10日,全省人社系统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副厅长夏鲁青、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振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副市长周宗安出席。

石爱作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将“发展产业、转移就业、推动创业”作为扶贫增收的重要途径,全力构建“专项、行业、社会”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不断提高脱贫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和持续性,全市脱贫5.62万人,超额完成减贫目标。特别是人社系统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就业与社会保障精准扶贫兑现了“能转尽转”、“愿培尽培”和“应保尽保”的承诺,为全市扶贫攻坚首战告捷作出了重要贡献。

夏鲁青充分肯定了我市人社系统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大力促进贫困人口劳动力转移就业,积极引导贫困人口创业,大幅提升贫困人口职业培训力度,全面提升贫困人口社会保障水平,引导更多的人才服务贫困地区。

与会人员参观了城头镇春福盈豆制品责任有限公司、徐庄镇葫芦套村等精准扶贫就业示范点。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