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11日 星期
人社部:
5年内争取完成 职称制度改革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0日召开的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明确,要争取3年内完成工程、卫生、农业、会计、高校教师、技工院校教师、科学研究等职称系列改革任务,5年内争取完成所有系列职称制度改革任务。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要求,要健全制度体系,在横向上完善职称系列,在纵向上补齐层级设置。完善评价标准,坚持品德、能力和业绩导向,把品德放在首位,注重职业操守,突出对创新能力的评价,突出对工作实绩的考核,特别是在论文、外语、计算机水平要求上不搞“一刀切”,向基层一线倾斜,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开辟绿色通道。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