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9日 星期

集中行政约谈暨消费维权发布会举行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举行2017年集中行政约谈暨消费维权发布会。

会上,市工商局通报了全市2016年度消费者投诉举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结果、消费侵权案件查办等情况,2016年枣庄市五大消费侵权典型案例,并就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做了发布,集中对七个行业25家企业进行了行政约谈。

今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期间,我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举办消费维权成果图片展 ,假冒伪劣产品现场展示,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企业展示推介商品和服务,开展金银珠宝免费检测、义诊等活动,纪念第35个消费者维权日。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