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9日 星期

我市举行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本报市中讯 3月7日,市妇联联合市综治办、法制办、公检法司等十几家部门、单位、社会组织近100人,在市中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口举行了主题为“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宣传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及巾帼维权志愿者。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枣庄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妇女创业就业、健康知识、妇女儿童与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旨在向社会、向广大妇女普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展望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蓝图,倡导全社会关注妇女、维护妇女、服务妇女,着力解决妇女权益和发展问题,把法律、政策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用法律的权威构筑起保护妇女儿童的铜墙铁壁。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燕)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