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1月6日 星期

薛城文化下乡暖冬行进社区


本报薛城讯 2016年12月29日,薛城区文化下乡暖冬行走进临城街道古路街社区。

在社区,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整场演出帷幕,演员们冒着瑟瑟寒风,换上单薄的演出服,在台上载歌载舞,歌曲《我爱你祖国》、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豫剧《欢天喜地把我来请》、舞蹈《又见北风吹》、歌伴舞《桃花依旧笑春风》等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为群众奉献了一台热气腾腾、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现场,该区庄户剧团带来的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女生独唱《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等精彩的歌舞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笑声。

为活跃元旦、春节期间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该区文广新局将继续在各镇街开展文化下乡暖冬行、文化拜年迎春乐等系列文化活动。(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艳 季桂茹)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