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

建立完善政银企风险防范机制


本报讯 11月9日,全市政银企共建风险防范机制推进会议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王新宁出席并讲话。

王新宁强调,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经济金融、互生共赢”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妥善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处置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以推动“银企互信、共渡难关”为抓手,深化银企互信发展,建立政银企风险防范机制,搭建银企互动交流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妥善化解处置金融风险,推动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协调发展。要高度重视,准确识别,提前介入,研究通过“破圈断链”等方式,妥善化解担保圈风险。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查问责,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